因为

我二只脚象树根一样把我悬挂在钢板上

抬仰着脑袋,看着下面翻涌的火海和手中攒着我的另一个人

他的眼神迷离而神秘,象是一对钩子,捥进了我的心里——

我想杀了他,因为我痛不欲生,他让我的一切都改变了

可是我却又想让他好好的活下去

呆直而天真的双眼,流下了最无助的泪水,我光滑油润的大手紧紧的攒着他

可是他硕大的身躯却在不断的下坠

他也许知道自己的下场

没有任何的什么,只是互相的定格在哪里,彼此对神,两两相望

我光滑油润的双手是因为平日他把所有带油的东西,都注入我的体内,他喜欢把我改变成一个他想要的一种人——这个要想法,也终结了我对所有爱的释放——

其实他也可以活下去,他用他锋利无比的手指可以穿透我的手掌一点点的爬上去,然后离开,可是他却就是这样

我们什么任何也没有,只是互相的定格在哪里,彼此对神,两两相望

如果爱是一种季节,我希望可以四季交替,如果爱是一种味道,我希望甘苦酸甜,如果爱是一个符号,我希望可以把他不要写出来,只要印入身体,消失在你的眼中,因为所有的一切都不会消失——在你还在的时候

最终他还是掉了下去,我静静的发呆的看着我空落落的双手,和他无骇的身影,我无声无息的,悬在空中,静止在这里

忽然我忘了你

因为我被你施的诅咒终于被你解开,我会喜欢上一个异性者。我所有的痛苦是建立在我们伟大而无暇的爱情之上,又建立在失去你,所谓救了我,只是我还活着,心却已死——这种代价太可怕——终生无爱!

评论
热度(2)
©冬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