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懂我痛

我用季节化言冷暖四知,用雨水渐抹你浓我浓

象天上添了一片云,海边多了一缕风

用树枝把地面划上一道线,分开,却不知距离的长短,时间的永恒和无限的爱恨

我们无所顾忌的爱恨

收获的是我们对时光的怀念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景

我一直这样

一直在用善意的去化解开冬日的冰河,那凉水彻骨,可冻不住江河,远不及海洋

我在敞开心,用最底最底最底的爱情去接住你

掉进我怀里

或许有一天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

换眼冬季,也许初春的寒冷依然

可进不入夏季,我苍白的进入了夏季

回忆着往年的风云变幻

也许,自知我心,我懂我心!

勿伤我心!

也许不留一丝痕迹&

评论
热度(1)
©冬树 | Powered by LOFTER